星期四上學的時候,平時酷酷的小祥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<(‵^′)>

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,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。
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:「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心想:「打東東是什麼?」
於是問第二隻企鵝:「企鵝,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,答案都是一樣的,直到問最後一隻時………。
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: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你不打東東?」
第一百隻企鵝說:「因為就是我東東。」


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

呃……笑到翻過去了(/o\)

小祥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❦更多商品折扣❦


→出清限量
韓版 便攜式滑鼠防震包/3C收納包

→馬上點
【戴樂】MIT衛生防護口罩(50片經濟包)

→特價
彈力透氣運動瑜珈褲

→送禮自用二相宜
iNeno 22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(BSMI認證)

→部落客推薦
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/腰靠枕
✪推薦新聞✪

全台最資深救生員79歲「恐龍」 游過炸彈坑
台南市新化區游泳池資深救生員黃燦宗今年已79歲,直到去年還是專任救生員,今年才交棒,黃燦宗曾任台南縣游泳委員會主任委員,是游泳界的名人,守護在游泳池近半世紀,他說,小時候住機場附近,有一個炸彈炸出的…
旅行社推日月潭泳渡行程 網友質疑哄抬價格
日月潭泳渡是國內運動界年度盛事,每年吸引超過兩萬人參加,今年預定9月24日舉行,但最近有人在臉書問,日月潭泳渡報名費加來回遊覽車接送2200元,遭網友質疑是否在哄抬價格。南投縣教育處今天表示,日月潭…
廣角鏡/100公斤紅碧璽 吸引目光
第五屆中國(湖南)國際礦物寶石博覽會開幕,高80釐米、寬30釐米、重100公斤的紅碧璽,吸引人。 …
性侵犯「怕再被關20年」才逃逸 警:你只剩2年啦
性侵假釋犯蕭國昌今天下午被中山警分局逮補,蕭自稱,因被驗出毒品反應,他深怕再入監獄,之前的刑期都要重新來過,他才鋌而走險剪斷電子腳鐐,否則會被「關到死」;但警方一查,他已被關23年假釋出獄,即便…
屏東內埔徵才活動 釋出426個職缺
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於5月12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半,在屏東縣內埔鄉立圖書館舉辦「內埔地區現場徵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holomewoq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