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影響深遠的勵志名言佳句
現在的將來的,最終還是會變成過去。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(‧‧)



★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★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★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★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


✭便宜到不行✭
☞非買不可?桌面鋁合金手機平板支架+充電線(顏色隨機出貨)
☞回購熱銷質感立體玫瑰花帶蓋香皂盒
☞精選商品第二代 高壓彈力伸縮水管7.5公尺
☞詢問度高英倫型男經典麂皮牛津鞋
☞部落客推薦纖細濃密絨毛萬用手套擦


♥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♥

湖南洪災 44人死亡失聯逾半人口受災
湖南省寧鄉縣2017年防汛搶險救災情況通報指出,6月22日以來,全縣受災人口81.5萬,占全縣人口的56%,全縣派出12個救災核查組,累計核實因災死亡、意外落水溺亡、失聯人員共44人。 新華網報導…
吸毒者亂丟 美國海灘河川公園爆發針頭危機
美聯社報導,由於吸毒者任意丟棄,全美許多城市和鄉鎮的海灘、河川及公園,出現越來越多廢棄針頭和注射器,形成環境汙染。 以緬因州的波特蘭市為例,今年截至目前為止,當地已收集到700多個針頭,估計全年很…
日圓貶破112 新台幣開盤小貶
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昨日盤中強升逾一角後,今早開盤貶值2.5分,以30.36元開盤後,新台幣高低介在30.37-30.33元之間。 至上午9時30分止,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成交價30.346元,台幣貶值1.…
Fed升息一碼 法人:美股休息後仍有向上空間
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(FOMC)14日如期將聯邦基金利率調升一碼至1~1.25%,主席葉倫表示,仍預估通膨會在明年達到2%目標。法人表示,雖然近期美股從高檔回檔,不過美國經濟穩步向上對於金融市場而言仍…
哈佛研究:2025年前印度年成長7.7% 中國4.4%
美國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,印度經濟至少將持續高速成長近10年,同時期中國大陸的經濟成長率就相形見絀。 哈佛大學國際發展中心研究人員預測,未來10年全球成長持續趨緩,新興市場的成長動能將繼續超越已開…

❉吸引眼球的文章❉

超人氣商品立德Cafe83餐廳《國父紀念館》
鄉民推薦情報大戈壁蒙古烤肉
幽默笑話集錦合集
鄉民推薦情報【滿堂紅】
新手資訊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holomewoq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