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公司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心說了幾個笑話f(^_^)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,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,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!
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:「兄弟,你怎麼沒發光呀?」
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:「哎呀!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!」

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呃……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(((m-_-)m

小心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❦優惠商品隨妳挑❦

►折扣價格
超值3包起【即期特賣】土耳其-貝貝托雙莓軟糖(70公克/包)

►超值好康
【INTEX】168公分圓形彩紅充氣泳池

►頂級精選
手捲式真空收納袋8+5型(13件組)

►好評
雙用途 冷/熱敷袋(M尺寸)

►詢問度高
端午預購!【陳媽媽】台南傳統鮮肉粽(10顆/組)

❉新聞快報❉

MLB/田中將大再度崩盤 紐約媒體亮出「SOS!」
洋基隊今以4:10不敵金鶯隊,在巴爾的摩連續輸掉11個系列戰,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5.2局失7分,近4戰第3次崩盤,吞下生涯最長4連敗;紐約媒體NJ.com形容這位洋基王牌再度被擊沈,連SOS(求救…
MLB/600轟苦主桑塔納 仍為同胞普荷斯感到開心
雙城隊王牌投手桑塔納(Ervin Santana),今天對天使隊之戰4局下被普荷斯(Albert Pujols)轟出滿貫砲,「助攻」昔日隊友生涯第600轟出爐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人;桑塔納雖吞下本季…
導入4G智慧科技 屏東客運帶你聰明玩墾丁
屏東客運去年申請經濟部「4G智慧寬頻應用城市計畫」,打造瘋趣台灣-墾丁好行整合商務平台與APP,動動手就可上網預約墾丁快線,率全國客運業者之先推出的QR CODE行動票卷,民眾無需到車站排隊買票,憑…
再生能源憑證申請夯 經部發出2544張 台電又奪冠
經濟部標檢局今天表示,到29日為止,標檢局已發出19個案場、2544張憑證,相當於254萬4千度綠電。台電取得最多憑證數量,以澎湖縣白沙鄉陸域風力案場就取得1814張憑證,台朔重工與奇美材料分居第二…
麵包店捕獲野生賴清德 網笑:像小孩等媽媽買東西
賴神賣麵包?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指日前在台北地下街經過一間麵包店,店門口站著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士,原本想說該不會是麵包店的噱頭、穿西裝招呼客人,想不到仔細一看竟然是台南市長賴清德。 網友在…

✎更多更多的文章✎

每日一笑!笑話樂園,笑有益身體健康嗎?
新手情報悅氏礦泉水(2200ml)
不買可惜資訊BIONIKE碧歐妮 四合一 超完美肌因賦活緊顏旅行組
激推資訊【日本豆腐人】親子豆腐友趣事 12000 Plus 高容量行動電源(BSMI認證)
鄉民推薦細節時尚方格40L收納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holomewoq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