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吃飯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天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(^^)0

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,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。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。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。
在她回家的路上,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她非常地憤怒。
隔天,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、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,
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。
那位商店管理者說:『這不太好吧!』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。
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』
那位女士停下來說:『幹嘛?你又要說什麼?』
那隻鸚鵡說 :『妳知道的。』



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(¯^¯)

小天真的好好笑喔。








♩近期關注熱銷商品♩

→折扣價格
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

→搶購推薦
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-小

→超級省
加長型~萌系列法蘭絨防滑吸水地墊45x120cm

→優惠多多
4D足弓減壓鞋墊(男女款)

→買到賺到
手提單肩側背拉桿旅行收納包

♧熱門文章♧

相對折價+獲利支撐 醫療基金買點到
第3季即將揭開序幕,投資人該如何調整資產配置?保德信投信分析,第3季股市波動可能攀高,著眼於基本面穩定,且醫療類股相對價位較低,可望吸引防禦型買盤進駐,投資人此刻不妨布局醫療基金,採取定期定額策略,…
紐約市醫院傳槍擊聲 多人受傷
警方表示,1名槍手今天在紐約市布朗克斯(Bronx)地區的1家醫院內開槍射擊數人。根據報導,有3名醫生在這起事件中受傷。 紐約市警方發言人指出,「我們正在加緊追捕這名攻擊者。」他說,目前還不清楚這…
佛林公司曾收53萬美元 幫土耳其擦亮形象
身陷「通俄案」調查的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佛林,與土耳其密切往來的更多細節也逐漸曝光。華爾街日報指出,佛林開設的顧問公司曾答應為土耳其拍攝一支形象宣傳影片,酬勞為53萬美元。 佛林是川普上台之後任…
不定時炸彈!金門囤1.3噸垃圾沼氣自燃
垃圾成不定時炸彈,金門垃圾因無法再送高雄焚燒,6月3日迄今,自己暫囤近1300噸,產生大量沼氣,昨天中午耐不住高溫而自燃,是近1周第2起。金門尋求中央幫忙,希望盡快找到合作縣市,也考慮自己興建垃圾處…
中職象猿大戰 田亞霍開球嘉賓
中職象猿大戰,藝人田亞霍與賽車手沈慧蘭一起擔任開球嘉賓。…

+吸引眼球的文章+

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N則觸動妳的心靈深處
熱騰騰資訊悅火鍋
萌萌der~~不舒服流鼻水不要來 #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精彩笑話集,厂厂~~~
非專業資訊ikloo 9格9門收納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holomewoq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