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上學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岑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=^ ^=)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
老公想了想,說道: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/o\)

阿岑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──近期熱門商品──

↪推薦
E-books 晶片ATM+記憶卡複合讀卡機

↪好康限定
(一盒28貼)薄荷牙齒亮白貼膜貼片

↪開心價
16格可掛式分類收納袋

↪省錢達人
【統欣生技】天然酵母B群(2盒/組)

↪搶購推薦
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

✭熱門文章✭

身陷「匪區」 在港台人放眼「內地」

頂級寢具好「色」 讓新人親密更幸福
6月進入婚禮旺季,也成為眾多新人布置甜蜜臥室的高峰期,如何打造舒適與親密幸福感,義大利頂級寢具FRETTE建議,掌握「顏色、材質、圖騰」3大挑選關鍵,就能輕鬆擁有浪漫婚房。 主床在臥室空間中占有極…
安倍晉三:都民給了自民黨嚴厲的懲罰
自民黨在東京都議會選慘敗收場,經過一晚沉澱,日本首相、自民黨主席安倍晉三表示,都民給予的嚴厲的懲罰。自民黨必須深切的反省,但他仍會堅定的繼續推動必須做的事。 安倍今早在首相官邸接受官邸記者訪問時表示…
葉倫談話鴿派味濃 美股美債黃金齊步漲
市場人士解讀聯準會(Fed)主席葉倫的發言,認為語調偏向鴿派,激勵12日紐約早盤美股、債券和黃金價格齊步上漲。 葉倫12日赴美國眾議院發表每半年一度的經濟證辭,她坦承Fed官員對通膨率低於2%的目標…
電腦內的照片 人臉辨識系統 警迅速查到失主
桃園市38歲陳姓毒品治安人口,今上午開車行經平鎮區龍南路被警方攔查,車內起出一部來歷不明筆記型電腦。陳男堅稱筆電是他的,但他根本不知筆電有啥內容。警方發現電腦內有照片,透過警用人臉辨識系統掃描,辨識…

※熱門網路文章※

超人氣訊息日系雙色防風抗曬男女連帽外套
介紹資訊【饗食天堂】
弱爆@@不舒服38.5℃退散 ☆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新手情報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
新手產品水問蔬食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holomewoq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