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超強power的勵志小語
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,而遺忘了所擁有的。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\(@^0^@)/
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‧─═♥═─‧─═♤═─







㊣快來A好康㊣

↪限定下殺
【BEAUTY小舖】 動動酵素(14包/盒)_全新有酵上市

↪破盤價
【衛爾康Well-Care】MIT高品質防護口罩(50片/包)

↪熱銷不敗
簡易環保DIY組裝防塵衣櫃

↪網友熱購
超廣角戶外照明燈/工作警示燈/露營燈 (附電池)

↪超級省
御茶園冰釀紅茶(975ml)

❉今日新聞選輯❉

西島秀俊加持 「看見台灣」曾在日院線上映
在台灣票房破2億元的紀錄片「看見台灣」,2014年底也曾在日本院線上映,日本版命名為「來自天空的邀請」(天空からの招待状),導演齊柏林兩度親赴東京為片宣傳,「看見台灣」的續集原本也計畫在日本取景。 …
台企擺脫四缺 王美花:新南向有新機會
台灣9成以上經濟靠貿易支撐,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表示,企業擺脫四缺才能留在台灣發展,但是東南亞國家喜歡台灣的軟實力,新南向政策為台灣創造了新的機會。 王美花今天出席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誼…
花蓮紅燈區「尚青」呷粉味變飲咖啡
花蓮市區的「溝仔尾」,曾是充斥酒家、茶室、妓女戶的紅燈區,入夜後人聲笑語不歇,隨著時代更迭,紅燈黯淡,然而周邊許多老舊房子和狹小巷弄,賦予獨特歷史氛圍,看上這股懷舊感,近年來一間間特色文青店如進駐,…
美圖M8登台15日開賣 售價1.5萬有找
美圖公司今天宣布自拍神器美圖M8手機將在15日正式登台,於聯強通路銷售,單機價新台幣14990元,並宣布美少女戰士特別版也即將在台灣販售,詳細銷售資訊未定,將另行公布。 美圖公司表示,延續美圖手機…
MLB/譚姆斯連3天開轟 大聯盟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
教士和釀酒人上演單場7轟的全壘打煙火秀,2隊在正規9局打完各擊出3發全壘打,以5:5進入延長賽,10局下半,首棒上場的譚姆斯(Eric Thames)轟出大聯盟生涯首發的再見陽春砲,連續2天成為致勝…

♛熱門推薦的文章♛

怒!破病咳嗽早日康復 & 什麼口罩最給力?

不買可惜訊息(一盒2入)螺旋加壓塑臂套
高CP值資訊台北六福萬怡酒店《The Lounge》
搶手內容端午預購!【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】永和食堂-香菇栗子粽(6顆/盒)
特價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holomewoq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